拉郎/杂食/无雷点
 
 

【四鼬】不出意料地捡回了异世界男友

飞快码的恶搞无脑傻白甜OOC
依旧慎看……
———
嘟囔着“……倒蛮典型的”然后扛一袋打折面粉般扛回浑身浴血遍体鳞伤的奇装异服青年。这种心理素质,果然是见怪不怪见义勇为的东京市民兼轻小说家才具备的。

“这种程度的伤必须要送去医院。”被死磨硬缠叫来支援的昔日学生早已成长为雷厉风行的医生,野原琳干脆利落地宣布。
“这家伙在Cos什么角色么?刚参加完漫展就去帮派报道,现在的小混混也很辛苦啊。”不放心琳出夜诊尾随而来,仍是备胎却以正牌男友自居多年的前任混混老大宇智波带土唯恐天下不乱,“看着装风格感觉像是大坂那边的。一开口就是关西腔会不会太热情了,不如我们放首梶浦由记来悲壮一下气氛!”
“那个冷兵器还没拔出来没关系吧?”总是迷失在人生道路上不明所以就被拉来的旗木卡卡西警官没精打采地指出。

“所以这个究竟是什么啦?”带土问,雀跃又无辜地指着陌生男人腹部的伤口。
“……”波风水门托着腮,凝神观察了一会,“看上去是箭,或者什么需要大力猛扎的凶器。”
“你们没有听到我说话么,要送去医院!”野原琳忍无可忍。
水门不解地抬起头,“这种剧情里医院都是反派诶,我不会把来自异世界的少年送入虎口,他可能会沦为邪恶计划的试验品!”
“这是什么轻小说套路我不管。但他真的要死……诶?伤口似乎肉眼可见地稍好了些。”
“没错,就是这种异能。快速痊愈的伤口,瞪谁谁怀孕的视线,言灵般的不祥预兆……”波风水门见多识广如数家珍。

“……”假装昏迷实则暗中观察搜集周遭情况的宇智波鼬陷入沉思。这个时候睁眼真的是明智的选择么。可以判断周遭环境并无生命威胁,但……有一种异样的危机感。
“如果醒了就直接睁开眼吧。”波风水门笑眯眯地说。“没关系啦不用解释,我知道你失忆了。”
“!?……。”

被动失忆的异世界青年从此安顿下来。
室友的接受度实在良好到让他以为这是什么异世界中转旅馆,而时空旅行就像从东京到大阪一样司空寻常。每天除了看少女偶像蹦蹦跳跳外暂时无事可做的宇智波鼬接下了代为打投的重任。
“怎么样。鸣子很元气吧。是我女儿哦。”
14岁的鸣子在台上虎虎生风甩动着两根大马尾。

“人气异常高。”宇智波鼬平静地扫了一眼数据。波风水门点点头,“很快就有外务了,是跟那家伙——”他拖长声换台,一个恰拉助叼着玫瑰一脸风情地嚎叫完了情歌的最后一句。
宇智波鼬险些失态地直接站起身。
“是熟人么?”波风水门老练地问道,接着感慨,“可惜不能买握手劵见面。”

仅仅给工作邮箱发去信件后,半夜波风水门的门就被扣响了,一个难得系好衣服拉链的宇智波佐助出现在了门前,红着眼眶说,“果然!尼桑也会来的。为了让尼桑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认出我,我决定成为偶像……可没想到……”他露出失足妇女式悔恨神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宇智波鼬勉励道:“现在更具有亲和力了。”
兄弟二人叙过旧后佐助力劝哥哥搬进自己的宇宙豪宅,却被婉拒了。得到可以经常见面的许可后依依不舍地告别,因为明天还有演唱会。
“如果不乐意的话……”宇智波鼬说。
“还要还房贷。”宇智波佐助言简意赅回答。

很快宇智波鼬也成为了一只社畜,一家零食公司的产品研发部成员。当代生活虽然不用刀口舔血朝不保夕,但系起西装领带也片刻不能松懈呢,当然宇智波鼬可以给自己的上司一个月读。他可以不用,但他用了好几次。既然能用为什么不用,好吃的甜糯米丸子必须推向市场,带给更多人幸福。

不过鼬最喜欢的果然是奥利奥。

为什么要用果然啊好奇怪。


在东京地铁上被挤成肉饼时鼬依然有一种虚幻感,好像半年前还是暗无天日穷途末路,一觉醒来却在歌舞升平人满为患的异世界。本该危机四伏狼狈不堪,却被一个脑电波异常的热心东京市民捡回了家,接下来的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
现在依旧和轻小说家住在一起。每个月都给了房租。无所事事的自由职业者非常会做饭,宇智波鼬喜欢在家吃饭。这就是他留下的所有原因,大概吧。

可越来越喜欢那个神经病了。喜欢听他天南海北地胡说八道,喜欢看着他系着超市买米送的主妇围裙在厨房里哼着歌忙里忙外的背影,喜欢在做噩梦的深夜里去客厅,坐在还在打游戏的老男人身边。一觉醒来发现两个人在沙发上抱成一团睡得难舍难分。这样情况醒来时耳鬓厮磨很难不亲吻。就连亲吻都能顺理成章,也许这也在貌似迷迷糊糊实际清明锐利的房东掌控中,可对方刚醒来时那灿烂又柔软的笑容已让他无瑕他顾。




29 Jun 2018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光 | Powered by LOFTER